close

https://youtu.be/caERSdNRZeE

 

最近印度拉里亞納邦(Haryana)一名工人達曼德拉(Dharmendra)及其他人在搬運氧氣鋼瓶,但意外手滑導致氧氣瓶重摔爆炸,他瞬間遭炸飛200公尺外,連腿也直接斷裂分離,當場不治身亡,而另外3名工人則受重傷;事發影片曝光引起熱議,網友感嘆「用看得就覺得好痛」。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日前印度哈里亞納邦一間工廠發生驚險事故,事發現場的監視錄影器畫面曝光後引起瘋傳,從畫面中看到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工人先爬上貨車,再彎腰搬起車上的氧氣鋼瓶傳給貨車後方的達曼德拉,豈料,他手滑沒有將鋼瓶接住,直接重摔地面上,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。

 

最令人震驚的是,達曼德拉就在摔落的鋼瓶旁邊,巨大衝擊力將他炸飛200公尺外,身體四肢碎裂成多塊噴濺四周,而他的左腿整隻直接斷裂掉落在一旁,當場不治身亡;而現場另外3名工人也受到重傷,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,仍在觀察中。

 

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「他應該不是第一天上班吧?怎麼會發生這種超危險的失誤」、「其他工人超衰」、「光是看到影片我都覺得好痛」;也有網友怒批,「好險貨車上其他氧氣鋼瓶沒有一起引爆,不然工廠附近的居民怎麼辦…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金愛風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