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來橫禍!男遭切割機削臉 捧鼻飛奔醫院求救

 
邱柏玟/綜合報導
 
飛來橫禍!男遭切割機削臉 捧鼻飛奔醫院求救
飛來橫禍!男遭切割機削臉 捧鼻飛奔醫院求救(圖/ 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)

大陸一名彭姓男子16日裝修房子時,電動切割機上的拋光盤突然脫離,直直朝他臉上飛去,竟瞬間將他的鼻子從臉上削掉,彭男痛得捧著鼻子趕緊就醫。好險及時搶救,鼻子不僅順利接回,醫師表示他未來的生活也不會受影響。

 

根據陸媒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大陸浙江杭州16日發生一起驚人事故,彭男幫忙阿姨家整修房子,要在臥室衣櫃上方挖出一個洞,他拿著手持式電動切割機自行作業,但才不一會兒時間,他察覺情況不對,沒想到切割機的拋光盤突然砸到他臉上。彭男原本戴著護目鏡和眼鏡都碎裂,最可怕的是,他的鼻子竟被從臉上削掉,痛得他大喊「我的鼻子沒了」,捧著鼻子直奔急診室求救。

電動切割機故障竟成驚人刑具,害彭男當場被削鼻。
電動切割機故障竟成驚人刑具,害彭男當場被削鼻。(圖/ 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)

 

彭男到醫院就診時,捧著鼻子的畫面嚇壞不少病患,好險由醫護人員替他緊急安排手術,在2小時的搶救清創和縫合,以及醫師將他的皮膚組織和軟骨等部位修補好,已替彭男接回被割掉的鼻子。而醫師則說,他的生活不會受到太大影響,但仍得持續觀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金愛風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